山雀喳喳叫

主坑APH,普领全员推。
童年回忆人,热衷于看重口味或者恋爱轻喜剧。

【开小】接吻时要注意场合和时间

写一下童年的第一对cp

主cp开小,含有微量伽小,注意避雷

*校园生活pa

*无战争

*均成年

*伽罗仍可以变成各种机器

*大哥偏心警告

*ooc注意

试着迫害一下二花(什)

——————————————————

1.伽用电器

“啊啊啊好热的天气啊”

开心瘫在宿舍的床上,手上的小电风扇吱吱呀呀的响着,仿佛下一秒就要宣布罢工。

“小心怎么感觉你都不热的啊?”

开心从床上起来,往上铺探头询问。

小心坐在上铺冷不丁的听见大哥这样问了一句,反应过来后回答,“我穿的少。”

然后他一边悄悄给在墙上的小空调示意不用再吹了。

伽罗会意,变成魔方安安静静的躺在小心的手里。

目睹一切的花心:……呵,呵呵,呵呵呵


2.内心的寒意

“话说你的论文写完没有开心?”花心听着大哥和自家幺儿在那里你一句我三句的对话,莫名感觉室内的温度又升高了不少,烦躁的开口打断一句。

“论文我当然啊等等?老师布置论文了?”开心的心情大起大落,不可置信并且感到一丝寒意的看着花心。

明明是瞪着,小心心想。


3.蜜汁粉丝

紧赶慢赶的赶完两万字论文后,开心宣布——

这个桑拿房他待不下去了!

“可是开心,桑拿房的温度没这么高。”把枪带到宿舍来拆解的粗心如是反驳。

“同意,在在这里待下去本主角就要化成一滩水了,到时候至少我的一半粉丝都要伤心死了”一直霸占卫生间洗手池的花心举手同意。

“你的粉丝有一半都是你注册的”

“小!心!!!”


4.两个弟弟有什么不同

“嗨大家!我回来了!”开心超人一脚踹开了门。

小心默不作声的抬头看了一眼,然后又默不作声的低下头玩魔方,“被宿管看到是要被扣分的。”

“没办法啊小心,我腾不出空来开门了嘛”开心举起两只手提着的庞大塑料袋示意。

“我看看有啥……诶呦还有雪糕,很体贴室友啊开心”花心扒拉着一个塑料袋惊喜的准备打开一包吃。

“你等等!那个口味是我专门买个小心的花心住嘴!”


小心:忽然被cue

花心:?合着我不是你弟?!

开心:那不一样

粗心:(拆了一根正在吃)


5.蓝色眼眸和紫色眼眸

“要不等下我们出去玩密逃吧?”开心看看室内温度和室外温度,拿着把焉了吧唧(?)扇子一下一下的扇着。

“行啊,我没意见”花心敷着面膜,躺在床上拉上床帘与世隔绝。

“粗心你呢?”

“诶,我,开心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小心,去吗?”

把魔方擦干净正准备放盒子里的小心手忽然一顿,然后抬起头看了看开心。

……脸好大。

他不动声色的往后挪了挪,避免自己直接看到蓝色的眼眸,“我不去”

“为什么啊——”开心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自家幺儿,“那可是最新出的密室,关于猫的九条命的”

成功捕捉到关键词的小心回过头来,直视着大哥的眼睛。

大哥好不避讳的对了上去。

……小心先猛地转过头面向桌子上的书本,头发微微挡住的耳尖染上一抹殷红。他抿了抿嘴,算是默认了。

“那我定票喽!”开心拿着手机点点点,注意力却放在了别的地方。

——刚刚,小心是不是耳朵红了?

——眼睛很漂亮。


6.赔礼道歉

“可别进去就躲在哥哥们后面啊小心”敷完面膜神清气爽的花心闲的没事。

虽然要是真躲起来了估计第一个被创死的可能是他。

“……不会”小心有些无语的看着花心,果然这个二哥还还是那个二哥。


出来后,小心表情复杂的看着去跟店员赔礼道歉顺便赔医药费的大哥二哥,粗心在一边研究NPC伤口。


7.心之所向

四人难得默契的没有选择回学校吃饭,反正出来都出来了顺便把晚饭也解决了,况且花心说今天晚上广场有烟花秀可以去拍照,于是就确定了在外边闲游的事情。


小心面无表情的瞅了瞅走在自己旁边仿佛眼睛被502胶水黏在包子店上的大哥,内心左右权衡一下还是叹了口气,叫停花心让他把饭店位置发过来,让前面两人先过去。

花心不解,“咋了?你们这又是——”

在花心目光移到开心身上并成功注意到一旁的包子店时,他及时的闭上了嘴。

然后他又改口,“行吧,位置我发给你,不过你们快点,要不然就看不到本主角选的VIP座位了”


小心停下脚步,拉着开心走向包子店。

心里在对包子深情表白的开心忽然换了一个方向走,有些懵逼的看着小心,“小心?”

小心吐出几个字,“买包子”

原来他看出来了吗?!

花心:谁看不出来啊?!


8.迷路,但没完全迷路

至于买完包子后小心带着大哥绕来绕去越来越偏离饭店然后在一堆陌生建筑中停下,那就是后话了。


开心看着小心难得有些茫然的样子忍不住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大失误,忘记他家幺儿是个路痴了。


“要不我来带路吧?小心”他低下头去注视着黑头发的男孩,冷清而又不失烟火气息,“烟花秀快要开始了”


小心转过头看了看大哥,忽然意识到大哥眼里的蓝色从来不是冷色调。


大海和天空连在一起时,黑暗中的星星和月亮也会发光。


“嗯。”


9.秒懂花心

“你们来得慢死了。”花心颇有不悦的看着开小两人睡,“都上菜十分钟了才到。”

开心不好意思的绕绕头,“不小心迷路了。”

花心下意识看了一眼小心,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我懂我懂。

小心:……


10.气氛是如何打破的

“烟花秀好看吗?”

等着花心洗完澡的开心忽然问道。

粗心跑出去找导师询问炸弹的制作方法去了。一时间,宿舍里只剩下不断的水声和两人。

“很美。”小心简单的回答,接着反问道,“你呢?”


你觉得怎么样呢?


开心思考一会,“当然很漂亮啦!”


不知道是谁先走出第一步,然后两人慢慢靠近,在同一时间对上眼睛,星空跌落在大海中央,掀起惊涛骇浪。


小心的眼睛紧紧闭着,耳尖已经明显的泛红,他和开心单纯的唇碰唇一会后,忽然感觉到开心直接伸出舌头探了进来,他呜呜几声,然后不再反抗的感受,勉强用手臂撑住后方防止自己倒下去。


气氛暖昧到了极点,然后在花心不合时宜的开门声以及一句“我洗好了你们来——”中消失。


“砰”的一声,花心关上了门。

“砰”的又一声,花心又打开了门。

“你你你你你们你们你们!!”


小心在开门的一刻就弹开了,嘴角还沾着一点口水,他深呼吸几下,一种羞耻感从心底里升起。

虽然被打断了很不爽但不能大声抱怨,开心把手覆在小心的手上。

放心,我陪你。


花心:喂喂喂我还没问你们呢当我不存在嘛?!

评论(6)

热度(43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