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雀喳喳叫

主坑APH,普领全员推。
童年回忆人,热衷于看重口味或者恋爱轻喜剧。

【湛无不盛/无差】来日方长(中)

*私心女体注意

*非原著向注意

*感情迟钝湛×情场大师盛

*双A注意

*ooc预警

大概是

邵湛→→←←←←许盛

——————————————————

许盛,S市代表之一的五色星机构创始人之一,顶级冰雪味alpha。

“啧啧啧,这倒有点可惜了哈盛姐,毕竟高中你还没分化就有一堆痴男痴女盼着你分化成omega呢”康凯第n次忙里偷闲刷到同城名人介绍视频时终于忍不住拿笔戳了戳许盛的手臂,结果被人一把握住。

“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放过我的炭笔!”康凯能屈能伸的大叫着并一把夺回她的炭笔。

不过这倒是真的,在许盛高中时的确有一堆痴男痴女盼着她分化成omega,天天通过康凯以及各种小道往许盛的课桌里塞情书,妄图打通通往许盛心口的道路,最后等分化结果一出,大大的单词“alpha”闪瞎了众人的眼睛,更别提前面还附有两字“顶级”更是让一众男alpha自愧不如。

“别贫,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些人傻得不行。”许盛翻了个白眼,用手擦了擦黏在手上的红颜料,“都不知道我喜欢干什么就来送情书,打通个屁,打通前往单身殿堂的大路吗?”

“要是是我都不好意思去追。”手上的颜料擦不掉,许盛伸长手臂拿了纸来擦,顺便把画笔放下,“我要去吃饭了,要不要给你打包一份?”

“中杯珍珠奶茶和干拌面,钱等我画完给你打微信上去”康凯懒得抬头看许盛,手上拿着的东西又从炭笔变成了橡皮,“给你多转十块。”

“大气。”


五色星机构的占地面积在S市是数一数二,仅次于隔壁事务所的占地面积。拥有食堂宿舍小花园,甚至另一边属于音乐生的地方还建了音乐厅,让这边的美术生常常不顾风险的偷跑去听音乐会。

然而让这些美术生叫苦连天的不仅仅是因为培训老师的魔鬼训练和寄宿环境的差异,还有另一个重要原因——

他们的画室在整个机构里面是离食堂最远的。

这就导致食堂出现了非常稀奇但又合理的一幕:

美术生          音乐生         窗口


许盛以前还不怎么觉得:她是老师只要她觉得课上完了她可以安排学生接下来做作业然后自己在或一阵欢呼或“我就知道”的目光中慢悠悠走去食堂吃饭。

但现在不一样了。

许盛透过一片黑压压的脑袋望向打饭窗口,心里五味杂陈,脸上的表情十分复杂。

还是点外卖算了。


以光速干完饭之后,许盛看向课表:好极了,下午没有她的课。

许盛迅速约上康凯一起去街上挥霍时间,然后比康凯更快一步想起对方下午满课并且发出嘲笑。

康凯:你妈!你不讲武德!活该你没有对象!(首)


不过许盛倒也没多大兴趣去街上看电影逛KTV撩汉,她看了看自己手机上的好友,发现昨天加的御姐居然同意了她的好友申请,紧接着是一个灰色头像后的问号。

大概是问自己怎么加到她的,许盛有些窘迫的咬咬手指,慢慢的在聊天框里打字。

“隔壁画室的,匹配上了”

微信新推出了匹配好友功能,两个及两个以上的用户如果所处圈子相同且有其中一个主动搜索过对方好友号,就会优先存到对方的信息表里等待同意。

有人听说过这个功能后,也曾调侃过这真的是找好友不是找对象嘛?

不过不论是找好友还是找对象,这种概率额很小,但就是被许盛碰上了。

许盛酝酿着打字,用着康凯看了都要感叹一声的谨慎发送消息:

“你现在有空吗?”

对方回复一个句号。

啊这,什么意思啊,符号战士?许盛感觉脑袋有点疼。

肯定的意思……?许盛又发了一句:

“《深海》的电影票,我多了一张,你要不要来看?”

紧接着又是一句:

“就当作我们两个机构的合作了,行吗?”

对方犹豫了半天还没回复她,许盛莫名有点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就在她真的要找个地缝的时候,手机屏幕闪了一下,她马上拿起来看了看。

“时间”

哦耶!!!一种大获全胜的感觉迅速在许盛身上炸开,她迅速的敲了敲字,开心溢出屏幕。

“随你吧,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今天下午,六点”


——————————————————

我的xp:

AO———→OA———→AA


无奖竞猜:湛姐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

评论(25)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